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到我院实验室考察交流

作者:赵琴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21日下午,西昌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梅、实验室主任游潘丽等一行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刘晓辉、流体力学教研室主任赵琴、能源与动力工程实验中心及相关专业课程教师参加了交流。

熊梅一行参观了流体力学实验室、水利水电工程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我院本科实验课程设置、实验教学模式、实验设备运行等情况;我校教师演示了近年来学院实验室新增设备,如带触摸显示并具联网功能实验台等。双方教师围绕实验室建设、实验设备更新、实验教学自制设备等实验室硬件条件进行了交流,还就实验学时、教学方式、成绩评定等实验教学环节、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两校教师开展了愉快的沟通交流,表示将持续加强联系,切实推进专业、实验室等方面的人才培养工作。

参观流体力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