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71

102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1A31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院长助理江启峰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宋文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副院长付成华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自己前期参加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情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做了“牢记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发言。他说,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前行、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使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难题,要把主题教育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结合,凝练学科方向特色,加快推进学院主要负责的“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四川省一流学科建设,积极做好水电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培养和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持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服务社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