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及报名要求

作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077

1.招聘信息及报名要求

  1. 招聘专业与人数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

本科

2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动)

1

本科

二、报名条件

1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自愿选择来本单位工作。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能满足用人单位岗位工作要求。

三、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属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在册正式员工,试用期6个月,劳动合同由双方协商订立,公司为员工提供六险两金,工资薪酬按公司相关标准执行。

  1. 报名方式及要求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将在四川大学进行宣讲、答疑、收取简历,具体安排如下:

日 期

时间

院  校

地点

2019-11-3
(周日)

14:30-16:30

四川大学
望江校区
(校园招聘)

水利水电学院
A-331

若未能及时参加宣讲会,可将报名材料提交至本公司联系人邮箱hdgarzb@163.com

材料内容必须包括:1.《应聘报名表》(见附件);2.应聘简历;3.成绩表;4.就业推荐表。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招聘咨询电话:

固定电话:0826-27560320826-2756030

咨询时间:09:00-16:00

  1. 有效期

即日起至2019116日止。


2.公司简介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世纪伟人、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市地处川东,是四川省唯一的“川渝合作示范区”和距离重庆最近的地级市,与其主城9区同步纳入1小时经济圈核心板块,有“川东门户”之谓,交通非常的便利,已步入的动车时代和已建成的兰渝铁路支线更是拉近了与周边城市的紧密度,距离重庆1小时、成都2小时动车车程,将进一步加速广安的发展。

  广安市历史悠久,山清水秀,市内有思源广场、神龙山公园等众多公共绿地,国家5A级景区“小平故里”距市区仅7公里,是四川省红色旅游第一城,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公司员工生活区位于广安市区美丽的西溪河畔,每天上下班有交通车接送,约30分钟车程。

 公司位于代市镇,距离市区22公里,成立于199661日,已实现总装机容量240万千瓦(2600MW机组,4300MW机组),装机容量在华电集团公司火电企业中居于前列、是四川省最大的火电厂。固定资产投资超百亿,由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A股、香港H股同时上市)持股80%,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持股20%。作为四川电网重要的电源点,为四川500千伏环网和川电外送通道提供了电压支撑和负荷支持成立十余年来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公司正积极拓展与广安前锋工业新区的热电联产项目,努力寻求新机遇、谋求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机构精简,人员精干,多年来已形成“己赢达人赢 、人赢促己赢的“双赢”企业文化,努力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公司非常重视人才的“选、育、留、用”,强调“岗位成才、绩效选才”,进一步健全了管理、专业技术、生产技能等多条发展通道和平台,全力构建培养、激励和选拔任用一体化的优秀人才管理体系,在以人才工程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优秀人才持续向华电系统各单位的输出。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秉承“勤奋工作、愉快生活”的理念,公司工会下设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等9大协会,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活动,并积极组织员工参加集团公司和省市级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在生活区内设有健身房、图书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场等众多娱乐设施。

(生活区健身房)                          (生活区篮球场)

(厂区食堂)                              (厂区车队)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欢迎你的加入!


3.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

个 人 基 本 信 息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籍贯


民族


健康

状况


身高


体重


政治

面貌


专业总人数


专业综合排名


平均

绩点


计算机等级


英语

等级


手机

号码


QQ

号码


身份证号码


电子

邮箱


通讯

地址


应聘

岗位

[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动)

服从调剂

[ ]

[ ]

受教育情况(从高中填起)

起止时间

学校

专业

学历

学制
















社 会 实 践 情 况

起止时间

实践单位

实践内容










获  奖  情  况

序号

获奖项目

获奖时间

颁发单位





















家 庭 主 要 成 员 情 况

关系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

职务



















自  我  评  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