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春季专场双选会圆满举行,助力毕业生就业路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4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3日在校园内成功举办了春季专场双选会,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一条通往职场的捷径。本次双选会吸引了超过60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了制造、信息技术、教育等多个行业,参与企业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它们对于高素质人才的渴求明显,提供了众多面向应届毕业生的职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

为了确保本次专场双选会的顺利进行,西华大学招生与就业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早在活动前数周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通过各种渠道邀请企业报名参展,能动学院也对学生进行职业指导和简历制作的辅导。同学们对于这次春季专场双选会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参与态度。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积极与企业代表沟通,了解岗位需求和发展前景。据统计,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数名应届毕业生参加,许多毕业生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他们对未来的职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

随着本次春季专场双选会的圆满结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就业态度,而参与企业也收获了满满的人才资源。能动学院也将继续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助力他们顺利走上职场,开启人生新篇章。

双选会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