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创新大赛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会

作者:尹建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38

3月29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一教1A321召开了2024年创新大赛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会。

评审会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挑战杯”的意义及本次评审会的目的。接下来介绍了莅临本次评审会的评审老师,分别是四川师范大学创新创业中心实践科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专家,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晓辉教授,多年担任“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赛事评委的李强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导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双百”导师团导师四川省青年创业导师王博以及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并获奖的专业课教师评审团。

评审会过程中,各组队伍进行答辩,从各个方面展示了他们的作品,评审老师进行点评或提问。评审过程中,评审老师会从选题、创新意义、实践过程、社会价值、发展前景、团队协作以及答辩情况等7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大会中李强和王博作出点评。李强指出作品要创新点突出,紧贴国家政策,抓住社会要点,联系生活实际。王博谈到,同学们还需要花精力和功夫去做基础工作,把想法落到实地,不断改进自己的方案。

现场答辩图

审核:李亚东、王希、方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