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作者:严单单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7

    为了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强对党课学习的正确认识,20191031中午,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B-201召开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党委副书记罗世韡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蓝月学院分团委书记古羽加、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第43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赖喜德首先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本期学员寄予了厚望,并详细说明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赖书记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希望大家遵守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之后党校组长代表肖春燕和学员代表甘晓燕相继发言。肖春燕表示,作为组长定会认真负责,督促学员及时完成任务,服从组织安排。学员代表甘晓燕提出,在即将进入党校学习之际,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加强对党的认识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世韡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整体风貌良好,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希望党校班长、干部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帮助学员牢记党章党规,树立良好的学风。同时,要求各位学员在党校的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听从安排

这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各位党校学员的学习目的,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党校培训的认识,更坚定了各位学员的入党决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