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6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开展毕业设计师生双选会

作者:宋颖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97

    为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完成质量,全面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102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A104召开2016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师生双选会,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史广泰、副主任黄宗柳及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史广泰首先就我院的毕业设计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分析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近几年毕业设计的大体方向和详细内容。其中包括毕业设计的时间、难度、要求、质量以及课题来源。

    随后,各位指导教师分别上台进行宣讲同时也阐述了自身对学生的要求,满足必要的指导时间的基础上,还表示要与学生建立稳定的联系,就毕业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及进度安排及时沟通,保证毕业论文有质有量的完成。

    最后,学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题及指导教师。本次毕业设计师生双选会让学生对课题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为毕业论文的顺利撰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