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招聘信息】四川吉地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宜宾市翠屏区分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28

一、公司简介

四川吉地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501万元,总部位于四川成都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公司资产逾3000万元,年产值近亿元。公司业务涵盖建设、规划、国土、农业、水利、旅游、交通、环保、能源、市政、公安、税务、民政、互联网等领域,与各级政府职能部门与政府投资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长期保持200-300人规模,下设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部、水利工程设计事业部、国土规划设计事业部、岩土勘察设计事业部和农业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等5个技术事业部,在重庆、贵州、云南、新疆、雅安、乐山、宜宾、泸州、内江、凉山州、攀枝花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四川吉地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和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广大业主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公司是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理事单位、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四川省土地学会会员单位,先后取得了城乡规划编制、旅游规划设计、水利工程设计、农业工程设计、工程勘察设计、测绘地理信息、土地规划、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地灾评估等多项资质证书。同时,公司还获得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和二级档案管理单位的认证。历经十年的辛勤开拓,吉地规划设计已经形成了“立足四川、辐射西部、迈向全国”的战略格局。

四川吉地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宜宾市翠屏区分公司于2019年注册成立,公司地址位于宜宾市翠屏区金帝庄园11栋,拥有良好的办公条件和业务环境主要承担川南宜宾、内江、泸州、自贡及云南水富等地区的项目尤其以农田水利工程、水土保持工程见长。公司拥有宜宾市水土保持评审专家1人,拥有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5人。公司目前已获得数十个水土保持项目的业务,诚邀有志之士齐聚宜宾,共谋发展。

二、招聘岗位

(一)水土保持规划设计师

岗位描述:

主要从事水土保持规划、水土保持方案、水土保持监测监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实施方案、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石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等报告编制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水土保持、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及AutoCADArcGIS等制图软件;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了解生产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流程;

4、具备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良好文本撰写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以及优良的学习能力;

5、适应适当加班和短期出差

6、具有水土保持规划设计方面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7、性别不限,年龄20-40岁为宜。

薪资待遇:

月薪4000-8000元,年收入8-12万,可面议。

(二)农田水利规划设计师

岗位描述:

主要从事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水库、堤防、灌区、河道、安全饮水等农田水利工程的可研报告、初步设计报告、实施方案、预算编制等工作以及水资源论证报告、行洪论证与河势稳定评价报告编制。

任职要求:

1、农业类水利水电工程、农田水利工程专业、水文水资源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2、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及AutoCAD等制图软件;

3、熟悉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相关土地业务流程,或熟悉农田水利、水库等水工设计的相关知识、规程、规范、政策以及法律法规。

4、具备较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良好文本撰写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以及优良的学习能力;

5、适应适当加班和短期出差。

6、具有农田水利规划设计方面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7、性别不限,年龄20-40岁为宜。

薪资待遇:

月薪5000-9000元,年收入10-15万,可面议。

三、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326100306@qq.com

联系人及电话:毕先生15183900466 陈先生191402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