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严单单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47

11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B-201顺利举行了第十七届学生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寒月,2019级辅导员李亚东老师,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2019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和各寝室室长参会。

肖寒月解释了美寝大赛的作用和意义,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共筑美丽西华。同时,她提醒同学们在美化寝室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秉承环保节约、爱护公物的理念认真准备,切忌铺张浪费。学院学生会主席江盈盈同学介绍了美寝大赛的评选规则以及评选时间,并通过影片为同学们展示了往届美寝大赛的获奖作品。李亚东谈到,宿舍是同学们要生活四年的家,希望大家都能抓住此次机会,积极装扮出富有特色的寝室。

营造和谐寝室,创建魅力西华,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与愿望。本次大赛对推进校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