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43期党校积极分子开班前摸底考试

作者:杨洋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50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坚定入党信念,传承党的精神,同时也为了使同学们了解试卷题型,检测自身水平,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19911日中午在4A-104举行了第43期党校积极分子摸底考试。本次考试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下有序进行,各位同学怀着同一个目标,诚信参加这次考试,为进入党校学习打下基础。

本次考试主要是对于党章、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和时政热点等知识的考察,旨在加大同学们对党校学习的重视程度及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对每位同学关于党的相关知识的储备量作一个简单的预测,直接反映出同学们的水平,找出存在的问题,便于能动学院开展针对性的培训,促进党课学习的顺利进行。

本次党校入学考试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在成为有理想、有行动、有学习、有坚持、有感恩、有贡献的新时代青年路上勇往直前。希望同学们可以克服困难,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顺利通过党校入学考试。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