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四川省第六届李冰杯水利水电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60


20191130日,由四川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主办的四川省第六届“李冰杯”水利水电知识竞赛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代表西华大学参赛并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提高同学们对水利水电基本知识的了解、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丰富大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以及加强各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并促进共同发展,大赛共吸引了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四川省多所高校参加,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系主任刘晓辉老师和分团委书记古羽加带领的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大赛。比赛分为“水”与争锋、步步惊心、“众”志成城三个环节。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由谢筱婷、杨兴荣、周娇娇组成的西华大学代表队拿到总分78分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选材广泛,选题精炼,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科普水利知识的平台。时代在召唤,每一位水利学子都应当夯实专业基础,拓宽专业知识,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西华代表队在认真答题

嘉宾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发奖状

西华大学代表队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