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84

    根据学校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中心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我院2019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测试安排在20191012日中午。为了加深2019级新生对心理健康教育测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识,帮助新生同学了解如何操作心理测试系统,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在20191011日中午十二点半在4A104专门召开了主题班会。

在动员大会上,辅导员李亚东老师先是向同学们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测试的相关通知,接着李老师从心理健康教育测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普测的重要意义。随后,李老师利用多媒体教学工具在动员大会现场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操作心理测试系统。最后,李老师强调,心理测试工作是学校和学院每年迎新工作的一个重中之重,希望各位新生同学都能够按时参加、积极参与。同时,李老师也再次叮嘱班上的心理委员同学,一定要切实负起责任,努力做到班上同学人人参与、人人测试,更好地为自己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进行学习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