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黄宗柳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153

125日,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谢红强、院长助理李洪涛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一行共10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宋文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副院长付成华、院长助理江启峰以及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参加交流的还有广西科技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梁程华。

座谈会由宋文武教授主持。座谈会上,赖喜德教授对四川大学谢红强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付成华副院长介绍了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学研究、师资等基本情况;还介绍了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当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惑。谢红强副院长介绍了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绩;重点介绍了现在进行的人才培养模式探究和教学研究改革方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果和存在的困局。孙立成教授介绍了四川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现在开展的一些科学研究课题和成果。随后,双方就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工程专业认证、人才培养要求和目标、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环节开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谢红强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的本科教学实验室和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