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讲座

作者:肖寒月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55

2019710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讲座在4A104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宣讲,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罗世韡就业形势走向大学生就业环境求职方式、简历的制作以及面试技巧几个方面展开。他强调许多大学毕业生的对自身定位过高,现实工作与要求反差较大,导致就业评估不准确。基于此,他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为同学们梳理当前高等教育的所处背景。他表示,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同学们要理清就业思路、明确自身定位、珍惜就业机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求职工作,力保就业工作求质保量,稳步推进,此次就业讲座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就业信心,为学生们就业进一步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