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讲座

作者:肖寒月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80

  

为了加强新生对专业的了解,明确自己未来发展和就业的方向,10月1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b-201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主讲。

罗世韡分别从本学院历届就业的情况、就业方向、未来发展状况等多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给予了同学们一些合适的建议,一是要树立人生发展目标二是要明确自身优势,找对方向三是要创新发展,解决过去、现在、未来的问题,多花时间到图书馆学习,提高自身知识修养和文化素养,明确怎么做好求职方案等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本次讲座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导航,同学们对于就业有一个全面的、深刻的认识,解开了很多迷惑,也让他们对以后的求职目标更加清晰、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