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团支书风采大赛

作者:肖寒月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9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团员的青春风采,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生活,1112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团支书风采大赛,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团委副书记肖寒月2019级全体团支书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才艺展示、PPT解说两个环节,首先是才艺展示,团支部分别带来了舞蹈、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在PPT解说环节,各班团支书深情地讲解了所在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建设以及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展示了大家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最终推选2017级能动3班团支书郑姁姁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更促进了学院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