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2016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思想指导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让毕业生们更快了解当前就业形势101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4A304举行就业指导动员会,学院2016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石建伟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就业的大环境和用人单位的录用标准,指出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告诉同学们如何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和方法、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紧接着,石老师结合自己的应聘经历和工作后的一些具体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建议同学们早日确定工作方向,主动关注行业动态与发展方向。会上,石老师用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处于迷茫之中的同学所迫切需要解答的问题,也提到了如何平衡考研与就业的时间安排,为毕业生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