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肖维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84

    为迎接西华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326日下午,我院在1A321会议室举行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经系室预赛推荐的4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付成华、学院副书记罗世韡、教学科研办主任肖维和4名教师代表担任了此次比赛评委。

赛前,副院长付成华强调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尤其是要重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并指出,我院青年教师所占比例较大,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关乎我院的专业发展。希望青年教师们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高课堂质量,促进专业良性发展。

比赛中,四位参赛老师发挥自如,展现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个人风采。赛后,评委们从教学内容安排、教学环节设计、课堂组织等多个方面和参赛老师进行了沟通。经综合评定,吕文娟和卢加兴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