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正式开始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53

为了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从926日开始,对新生进行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

26日上午,新生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各专业辅导员召集召开了新生第一次班会。

26日下午,全体新生分专业在四教参加专业教育、人才培养方案暨“卓越工程师计划”宣讲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情况与教学计划,帮助新生了解更多专业知识,以便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宣讲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深入的思考,受益良多。

各专业还进行了“五好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进行了新生易班使用培训和第二课程的介绍,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等活动。

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为更快、更好地融入到了大学这个新的集体中来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