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7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1019日中午1220,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余莎莎,全体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上一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代表。

在主持人文天的带领下,大会进入第一项——唱团歌。悠扬的歌声在报告厅中回响、环绕。伴奏渐弱,大会进入第二项——由第二届学生会主席李程喜作工作总结。他就学生会在组织管理方面、文体及第二课堂活动方面、宣传及外联方面、公益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简略的概括。同时,也对上学年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做了总结。最后,李程喜学长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为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大会进入第三项——由团委书记余莎莎老师宣读干部调整文件。余老师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应有的职能进行了大致的概括。并对新一届当选的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新一届的干部能做到: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余莎莎老师讲话的最后,她道出了自己对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的衷心祝愿。

接下来,主持人宣布大会进行第四项——颁发聘书。首先上台的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他们的证书由团委书记余莎莎老师颁发。随后依次进行了组织部、宣传部、易班工作站、办公室、外联部、文娱部、体育部、科创部、权益部、学习部、青志联、新媒体的干部的聘书颁发。随着上述人员陆续就坐,大会进入第五项——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孙杨作工作展望。他对本届学生会工作计划从团队建设、制度管理、热血服务、学风建设这四个方面做出了阐述。最后,在团委副书记——姚书骆的带领下,大会进入第六项——宣誓。全体学生会成员神色庄严,左手半握成拳,直视前方,饱含敬意。

大会结束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于图书馆前合影留恋。于此,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正式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重托,为学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