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十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79

1020日中午12:2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三十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在1B201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莉出席动员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团委书记余莎莎,辅导员李湛、袁婷以及第三十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

王莉副书记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她对即将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她就端正入党动机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执政理念和党员的模范作用等做了深入的分析。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的学习过程中能勤奋刻苦、坚持到底,经受住党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组长代表徐海璐结合自己在党校的成长经历,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她建议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关心和团结他人,同时更要学好党的基本知识。学员代表罗安妮也就她自己对党的认识做了发言。最后,本期培训班班长蒋壮同学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