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28

930日下午2: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3021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博士教师和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主持。

会上,宋院长先就学院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7年基金申报背景做了详细解读。宋院长指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2017年基金申报工作,学院今年将采取“四审、四校、四稿”的方案来协助老师完成2017年基金申报工作。

按照学院要求,已申报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须按照专家审核意见对申报书逐一进行修改,并在1121日之前完成2017年申报书初稿的编写,届时学院将邀请相关专家就初稿进行审核;第二稿在1210日前形成,届时将请同行专家进行评审;第三稿在明年16日前修订完成,学院将在寒假中进行抽查;第四稿在明年223日前确定,学院将依托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聘请专家进行最终审核,以便申报老师在明年317日前完成网上申报。

与会老师表示,将积极按照学院安排认真做好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DSC_0148_副本.jpg

动员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