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2015级本科生召开班会民主推荐第三十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110

91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在第五教学楼召开班会,民主推荐西华大学第三十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

QQ图片20160914143430_副本.jpg

入党积极分子演讲

班会在各班班长主持下有序进行。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逐一发表演讲,他们都表达了自己想要入党的决心以及信心,阐述了自己入党的理由以及信念。每名入党积极分子都想进入党校学习,希望在党组织的考验下,不断的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中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3班一名同学慷慨激昂地说到“我的父亲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在共产党员的家庭背景下长大,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组织需要我的时候,我绝不会退缩,我会尽我的一切为大家服务,为集体服务。”在同学们发表演讲后,8个班分别进行了投票,各推荐出4名积极分子参加第三十七期党校培训。

IMG_20160913_125657_副本.jpg

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