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28届水力机械与系统国际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116

28th IAHR Symposium on Hydraulic Machinery and Systems组委会邀请,受其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1379179)的资助,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赖喜德教授、张翔博士参加了20167月在法国Grenoble举办的第28届水力机械与系统国际研讨会。赖喜德教授在本次国际研讨会上宣读了根据近年来研究成果发表的论文“An Approach to automatically optimize the Hydraulic performance of Blade System for Hydraulic Machines using Multi-objective Genetic Algorithm”,张翔博士宣读了“ Experimental and Numerical Analysis of Performance Discontinuity of a Pump-Turbine under Pumping Mode”,受到了同行们的广泛关注。

水力机械与系统国际研讨会(IAHR Symposium on Hydraulic Machinery and Systems由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组织,2年召开一次,是水力机械与系统领域全球近年来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的展示。本次在法国召开的国际研讨会有近300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水力机械与系统方面专家和研究人员参会,会议主题包括水轮机与泵的流体结构耦合、设计与优化、压力脉动与振动、不稳定流动、水力磨损与腐蚀、可持续性水力发电,先进计算仿真技术与实验技术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大会研究决定第29届水力机械与系统国际研讨会将于20189月在日本Kyoto召开。

赖喜德教授在研讨会上作报告_副本.jpg

赖喜德教授在研讨会上作报告

张翔博士在研讨会上作报告_副本.jpg

张翔博士在研讨会上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