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长刘清友来院指导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254

1011日下午5:30,校长刘清友在科技处处长栾道成、科技合作科科长陈杨的陪同下来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拟参与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主持行政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文武代表学院向刘校长汇报了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思路、已开展工作以及申报打算。他说,学院今年将采取“四审”、“四校”、“四稿”的方式确定申报书,并重点组织了6人申报青年基金、5人申报面上项目。

在听取汇报后,刘校长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已经确定参加申报的教师必须尽快拟定申报题目和思路;二是要尽快组成团队,并且每个团队都要安排专人指导;三是要尽快组织讨论,写申报书时要多做一些参考,申报书摘要更是要花功夫写好;四是整个时间安排都要提前。

DSC_0015_副本.jpg

校长刘清友来院调研指导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