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动学子,欢迎回家”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50

523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作为西华大学首批返校学生终于“回家”了,两百余名同学通过一系列返校流程后,重归阔别已久的校园,正式开启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

迎接学生“回家”

在学院设置的迎接点,返校学生井然有序地办理着入校登记手续,难掩心中的激动。“西华,我终于回来了!”这是同学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相互之间交流、拍照留影成了标准的模式。学院为每一名同学发放“健康爱心包”,也深深打动着返校的同学们。

7:00,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成两个小组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的同学们。学院领导和老师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防控情况、线上学习情况以及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争分夺秒利用好有限的在校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督促同学们彻底打扫宿舍卫生,保持通风,不能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还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以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一)

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