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93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23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费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学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实践环节、团委学生会建设、班级建设以及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建议提前开设专业类导论课程,让学生更早接触专业知识、浓厚专业学习兴趣;二是建议强化实习实践类课程,促进理论与实践相长;三是建议团委进一步精简机构,完善学生干部选聘、培养、管理与考核机制;进一步强化学生班级班干部的培育,凝聚班级力量,促进学风建设;四是建议学院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参与度高的特色活动等。

会上,老师纷纷与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费校长以一个生动的比喻勉励同学们:进入大学就像来到一片原始森林,很多东西需要同学们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去发现、去探索,要想获得更多,就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费校长寄语同学们,未来需继续秉持“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砥砺奋斗意志,争创辉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