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授位仪式

作者:古羽加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39

62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行2020届学生授位仪式。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毕业生们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成长在西华》的温暖歌声,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在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党委书记赖喜德宣读完毕业生授位决定后,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授位仪式上,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紧张激动地排队等待上台授位,伴着音乐,头戴学士帽的毕业生们依次走上台。握手、祝贺、拨穗、合影,当同学满怀喜悦的心情,接受学校领导将流苏从右拨至左侧,扶正流苏并留下珍贵照片,这一刻将成为同学们心中永恒的记忆。

意气风发少年季,建功立业正当时。在《那些年》的音乐伴奏中,辅导员代表以一首诗歌朗诵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在广大毕业生离校远行、走向社会之际,祝愿2020届毕业生砥砺前行,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