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座谈会

作者:张蓝月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6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的99周岁生日。71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1A317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的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蓝月、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罗世韡主持。

会上,罗世韡副书记强调,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在学生工作中要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接着,罗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本次“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座谈会促使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