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受邀参加The 7th Hydro Power for Today Forum

作者: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364

2016111-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正贵教授应邀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The 7th“Hydro Power for Today Forum”,会议期间李正贵教授就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国际水电中心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在会上发表了“Study on SrO6Fe2O3 butyronitrile rubber in water turbine guide bearing seal”及“Study on Magnetic NBR in water turbine expansion joints”两项研究成果,此研究为李正贵教授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杨逢瑜共同研制的一种水轮机磁性密封新材料,引起与会学者关注。

 “Hydro Power for Today Forum”2004年由水利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小水电中心和国际小水电联合会共同倡议召开并以探讨全球水电发展为主要议题的国际性会议。今年“Hydro Power for Today Forum”召开期间,浙江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袁家军,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执行总干事萧特斯先生,尼日利亚水利部常务秘书吉梅塔女士,东南非洲共同市场秘书长恩格温亚先生以及斐济共和国驻华大使奈法卢拉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水利部部长陈雷为大会做主旨报告。同时来自36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近300名代表围绕“小水电与绿色发展”这一主题,就水电开发领域的重大和紧迫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商进一步推进水电事业可持续发展之策。

李正贵教授在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