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文武带队到企业交流并看望校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773

83日至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宋文武教授和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一行,赴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家坝水电站、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风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访问交流,看望校友、向校友介绍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安排。

在宜宾天原集团,宋文武教授一行和天原集团副总裁、西华大学校友杨建中进行了深入交流。宋文武教授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相关安排,欢迎校友参加校庆相关活动;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希望校友们给予支持;介绍了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情况,并聘任杨建中副总裁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杨建中副总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历程,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支持,希望能够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合作。

在向家坝水电站,教师们参观了整个水利枢纽工程,实地感受了水电站宏伟的规模、卓越的工程建设质量和先进的管理方式,增强了工程实践能力和专业自信心。

在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和东方电气集团东风电机有限公司,宋文武教授一行和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介绍了学校近来的发展情况,以及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安排,欢迎校友参加校庆活动;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相关工作,希望校友们能够支持配合;了解了校友们(特别是刚刚进入企业的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校友们踏实工作,健康快乐生活。校友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将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就一些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1 与宜宾天原集团杨建中副总裁交流

2 向杨建中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3 参观向家坝水电站

4 与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校友交流

5 与东方电气集团东风电机有限公司校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