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148


82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321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研究并安排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就“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参加第四轮学科评估的情况以及教育部有关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最新精神做了学习传达,他强调,此次学科评估对学院十分重要,请老师们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宋文武按照《西华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迎评工作做了分解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梳理成果并进行目标定位,挖掘思政育人、师德师风的成效及典型案例,总结社会服务贡献方面的成效及典型案例,做好科研代表作的选取和评价工作以及搜集优秀在校生、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信息。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系主任黄宗柳老师就上一轮学科评估工作的经验与教训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