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67

       为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准确把握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94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A3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工办主任张蓝月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主持。

首先,罗书记谈及我院学生返校总体情况,要求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动态,主动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重点关注学生返校心理状况,积极与返校学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学生课堂,切实关注学生新学期课堂精神面貌;其次,罗书记再次明确指出学工办各项工作职责划分,着重提出:新学期、新状态,要管理好学生,做好学生工作,把学生工作细化分类,将每一项工作做扎实、做细;最后,罗书记强调,各年级应开展新学期查寝、查课工作,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保证卫生干净、整洁,深入学生课堂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现象。

新学期,新起点。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工队伍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职责,同时也对整个学工队伍建设提出更高的标准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