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动学院举办科技文体艺术节之节能减排系列活动“以物换物”及“手抄报大赛”

作者:欧作飞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54

为建设美好的家园,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组织下, 1116日,西华的“西瓜籽”们,纷纷的都不约而同的相约在明德广场,积极参与科技文体艺术节之节能减排系列活动——“以物换物和“手抄报大赛”活动。当前,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人类面临的严峻问题,也许有很多人都知道环境污染问题的原因是什么,也知道应该怎么做可以缓解甚至解决问题,但真正付出行动的却又有几人呢?然而,这次活动就是西华学子行动中的一部分,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氛围很热闹,他们各自拿来的东西很多,交换东西的人也很多,他们一拍即合,不一会儿他们几乎都换到的自己心仪的东西。参加“手抄报大赛”的同学们纷纷赶来看自己的成果展示,都十分用心的像他人学习。参与活动的他们不仅为节能减排做出了一份贡献,而且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随着“以物换物”和“手抄报大赛”展览活动的结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还组织了西华学子于112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一同观看了环保主义的影片,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进一步的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此次观影的目的,不仅在于增强同学们自身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希望他们在自己做好的基础上能为节能减排环保问题做更多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加入环保的队伍中。

此次科技文体艺术节之节能减排系列活动——“以物换物和“手抄报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用实际行动带动了同学们切身体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节能环保的意识深入同学们心中。为建设节能、低碳、绿色的校园环境,共创和谐未来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