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张蓝月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019

一、公司简介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煤为基础,集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世界最大的煤炭供应商;已投运电厂总装机容量位居全国第六;自营铁路里程数位居全国第二;航运港口吞吐能力全国领先;2015年度《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196位。

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是神华集团的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神华集团在西南地区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光热等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运营。目前拥有1家分公司、8家子公司和3个新能源项目筹备机构。

按照“立足四川、面向西南、清洁发展”的战略定位,神华四川公司积极打造高效清洁、超低排放的火电机组,开发水电、风电、光伏、光热等清洁能源项目,力争建设一批、开发一批、储备一批新能源项目,到“十三五”末总装机突破400万千瓦,实现能源结构进一步优化,资产规模上一个新的台阶。

展望未来,神华四川公司将在神华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优化存量、提质增效,拓展增量、清洁发展,积极打造世界一流区域清洁能源企业,为神华集团清洁能源发展战略在西南地区的落地生根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招聘时间

122日(待定)

三、招聘地点

学校指定

四、招聘对象

2016年、2017年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五、招聘需求

1.专业及人数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1

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

专科及以上

2

2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2

3

水利水电工程建筑

专科及以上

1

2.基本要求

1)品德优良、为人诚实,能脚踏实地、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好;

2)成绩良好,综合素质好,毕业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具备积极人生观、性格开朗、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无不良嗜好;

4)无传染性疾病和癫痫病、无恐高症、无嗅觉障碍、无支气管哮喘疾病,接触粉尘环境的个别岗位要求无硒肺病和尘肺病。

六、校园招聘程序

校园宣讲会—接收简历—简历筛选—通知面试—面试—确定候选—通知录用意向及体检—录用并签定就业协议。

七、毕业生应聘须知

应聘须提交下列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含彩色照片);

2)《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

3)《毕业生成绩单》复印件;

4) 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5)其他您认为足以证明能力的材料。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17220023@shenhua.cc

  

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