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谢沁颖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382

1125日晚7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主持学院行政日常工作副院长宋文武,教学办公室主任杨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唐璐嘉、分团委书记余莎莎、水利水电工程系系主任刘晓辉,辅导员李湛、张燕、石建伟以及教师代表,其他学院学生代表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迎新晚会。

早在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就开始了繁忙的准备工作。临近7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陆续到来,并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就坐。7点整,迎新晚会开始。暖场节目是由“西木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带来的机械舞。随后,晚会正式进入主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纷纷表演了歌曲串烧、幽默的小品、炫酷的舞蹈、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等11个精彩节目, 2016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新生们也展示了他们精心排练的节目“青花瓷折扇舞——锦瑟流年”。晚会进行期间,还穿插了“每月之星”、辩论赛“最佳辩手”和运动会“最佳运动员”的颁奖仪式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最后,主持人宣布,历时近两个小时的迎新晚会正式结束。参会师生离场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不忘将会场清扫得干干净净。同学们辛苦准备,所流下的汗水、所付出的努力,都有了收获。他们在舞台上洋溢着自己的青春,并将这分热情洒向舞台下的每一个人,观众的阵阵掌声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奖励。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