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西华大学水电能源工程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省紫坪铺公司隆重举行

作者: 四川省紫坪铺开发公司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376

1019日上午,西华大学与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共建“水电能源工程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紫坪铺公司顺利举行。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黄振武,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研究生部副部长陈广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持日常工作副院长宋文武等出席仪式。西华大学部分研究生代表和紫坪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紫坪铺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赵文杰主持。

李洪董事长首先向西华大学60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费凌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公司与西华大学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工程管理、水力发电、生态环保等领域有着诸多合作。希望工作站能更加充分地发挥西华大学的理论优势和公司的水电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优势,为学校科研实践打造新的基地,为紫坪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费凌副校长就紫坪铺公司对西华大学水利水电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建立工作站,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开展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的一件盛事。希望工作站早结硕果,成为校企合作和产研深度融合的又一示范点。

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文武和紫坪铺公司总工程师黄振武代表双方签署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合作协议。费凌副校长与李洪董事长共同为研究生站揭牌。

图一 项目签署

图二 工作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