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88

   为进一步提高党校学员学习积极性,加强党性修养,1015日中午12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1B203召开了第45期党校学员动员大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赖喜德、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世韡、学生党总支书记张蓝月、团委书记古羽加、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研究生辅导员吕文娟以及第45期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国歌。学员党委书记赖喜德首先发言致辞。并详细说明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充分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等,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同时,赖书记对党校学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学员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端正入党动机。

紧接着,党校组长代表彭鑫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胸怀大志,紧跟党的步伐,积极进取。与此同时,充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去丰富、完善自我,充分利用党的科学理论知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期间,学员代表朱虹豫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对自身要提出严格要求: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深刻理解党章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培养和考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罗世韡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同学们整体风貌良好,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希望党校班长、干部能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帮助学员牢记党章党规,树立良好的学风。同时,他再次强调,党校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做好榜样。

最后,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强调了本次党校学习的要点,对学员在党校的学习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紧接着,在党校班长的带领下学唱《国际歌》。

    此次党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各位党校学员的学习目的,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党校培训的认识,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完成培训课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党校组长代表彭鑫发言

学员代表朱虹豫发言

党委副书记罗世韡进行总结发言

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强调学习要点

学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