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成功举办第五届“映月灯会”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6

为迎接西华大学建校6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映月灯会——华彩西华”特色活动在红砖楼林荫道成功举办。本次灯会受到师生广泛关注和好评。

活动中,猜灯谜、扔飞镖花灯等游戏环节有序进行,还有社团展示等吸引师生驻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灯会加入“建校60周年、华彩西华”元素,其中,灯谜谜面涵盖西华60年来的点滴记忆,通过猜灯谜的方式,让更多的新同学了解西华、走进西华、爱上西华。此外,不少师生在许愿墙上留下自己对西华的美好祝愿与期待

时光渐淌,映月灯会——华彩西华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落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让我校师生感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还借此灯会,表达出对西华大学建校60周年的无限祝福与祝愿,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灯会现场图

通讯员:唐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