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第四十五期党校第三次模拟考试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7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自身复习概况,综合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理解的能力。2020年10月30日17:50到18:5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4A-106开展了第四十五期党校第三次模拟考试本次考试共60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本期党校班长唐漫琪和副班长宋小娟负责此次考试的监考工作。
    考试中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督考生作答,热心提醒考生剩余时间和考试注意事项,使考生能够安心作答。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体现期党校学员的风范和态度。考试结束,考生们信心满满的交上答卷,有序离开考场。
通过此次模拟考试,同学们能更全面的了解自己学习中的优点和不足,有目的地进行查漏补缺的复习,为之后的结业考试进行最后的冲刺

监考老师宣布考试规则

监考人员巡视考场

通讯员:黄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