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开展“党员是有样子的”主题讨论会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3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20201020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全体成员在4A-106召开了党员是有样子的主题讨论会。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党校班长唐漫琪、副班长宋小娟以及第四十五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讨论会由李亚东老师主持,会议中各位学员积极发表各自想法,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会议开始,李亚东老师简短的介绍了入党动机的内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发言结束后,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由讨论、踊跃发表意见。

会议上,学员们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剖析自我,并对身边坚持入党动机、做出表率的优秀学员们表达高度欣赏与敬佩。学员们还详细描述了自己心目中党员的职责和形象,表明了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不断进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坚持入党动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气氛愉快和谐,充分体现了自由民主。

会议结束李亚东老师对此次会议予以高度评价并进行总结。他希望各位在座学生党员会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鼓励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实事求是,相互学习,认真听取他人意见,真正做到提升党员素质,永跟党旗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李亚东老师主持

学员们正在进行讨论

各小组分享讨论结果

通讯员:黄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