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共读马列经典”活动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3

为进一步加深学员们对马列经典文化的认识,营造阅读经典的氛围,激发学员们对马列文化的兴趣,2020年10月18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于5a-319举办了“共读马列经典”的活动。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班长唐漫琪,副班长宋小娟及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的全体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校班长唐漫琪介绍了此次马列经典的相关背景,同时讲述到马列经典对党发展的影响等。她并强调党校学员应从个人与集体两方面理解经典内容,要注意认真思考书中思想。各党校小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轮番派代表上台朗读经典段落,所选内容皆富有感染力,朗读时情感丰富,抑扬顿挫,让学员们加深了对书中内容的印象,同时对内容有了更深的体会。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一起讨论自己从活动中得到的收获,部分学员表示仍意犹未尽,沉浸其中。学员们认为:马克思主义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作为时代精神的精华更是和谐社会重要的哲学基础为我们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让当代中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有了锐利的思想武器和可靠的理论指导

“共读马列经典”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员们的党校生活,加强了对马列主义的认知,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使学员们向党组织又靠拢了一步,更让学员们受益良多。

  

了解马列经典的相关内容

小组代表上台朗诵

通讯员:黄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