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开展“能动杯”新生篮球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61

    为保证“能动杯”新生篮球赛的顺利举行,给运动员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协助调整运动员们的对战状态,2020年10月19日—10月2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学员在党校代表的带领下来到了临江苑篮球场,带着准备好的物资,向参赛的运动员们提供志愿服务活动和力所能及的帮助。

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给运动员准备必须的毛巾、矿泉水以及必备药品,替运动员们看管身上的贵重物品;及时将出界的篮球捡回,确保比赛能够顺利进行;维护比赛场内的秩序,确保观众和啦啦队能一睹运动员的风采;中场休息时,热情照顾各位参赛运动员,为他们递去擦汗的毛巾,送上准备好的矿泉水,并与运动员们一起聊天,调整迎战心态。

活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交流了今天参加志愿服务的收获及趣事。本学院的运动员们也对此次的志愿者的服务赞不绝口,留下了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表示希望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可以传播出去。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给运动员们们带去了快乐和温暖,自身也收获颇多。雷锋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身为当代大学生,又是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更应该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一批志愿者合影

第二批志愿者合影

第三批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黄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