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学院为“映月灯会”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5

    为使学员们体验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体现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也为保证“映月灯会”的顺利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学员在党校代表的带领下来到了映月灯会活动现场,组织场内活动秩序以及准备活动所需物资材料。

志愿者们为各活动区域规划场地,准备灯会所需的灯笼以及各种活动物资。并帮助工作人员装饰场地,挂上准备好的灯笼以及各种装饰品。在灯会开始后,志愿者们组织同学们有序进场,维护场内秩序,为同学们讲解各个活动的规则,并颁发相应的活动奖励。每个同学的眼神中都透露出对此次活动的满意和喜爱。

活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交流了今天参加志愿服务的收获及趣事。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都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表示满意,留下了一致好评,并且表示期待下一次的活动。志愿者们也表示希望下次也能像这样为同学们服务。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大家对服务大众的奉献意识,同时也增加了参加活动的各同学之间的友情。

志愿者们正在准备活动材料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合影

通讯员:黄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