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学院开展“疫情中的先锋战士”主题讨论会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0

    2020年10月23日下午四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全体学员在6C-113开展了第二次主题讨论会。这次讨论会的主题是“疫情中的先锋战士”,党校指导老师李亚东,党校班长唐漫琪、副班长宋小娟以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讨论由李亚东老师主持。讨论会开始,李亚东老师首先介绍了疫情中各方面的杰出代表和先锋战士,提出了一部分可供讨论的方向以及部分疫情中的感人事迹。接着由学员结合自身实际了解情况自由讨论、发表意见。
讨论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听取其他学员的观点,认真进行总结,大胆进行发言。会议气氛愉快和谐,充分体现了自由民主。此次会议在轻松严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讨论会的最后,各小组代表上台分享小组讨论结果,李亚东老师对学员们的讨论结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其次,他要求各位学员在生活中要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先锋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员们正在进行积极讨论

小组代表分享成果

通讯员:黄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