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学员举行“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

作者:ndy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1

   为了让全体学员更深入接触消防、认识消防,从中了解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必备的火场逃生技能,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新时代消防官兵舍己为人的英雄气概和无私奉献的精神2020年11月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在3B-101教室开展了“11·9消防安全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第四十五期党校班长唐漫琪、副班长宋小娟主持,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本期党校班长唐漫琪同志宣布此次活动开始,具体向党校学员了具备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树立对生命正确的价值观。同学们围绕“出行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运动安全”以及“个人财产安全”等几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过程中,班长先给大家播放了一部关于消防安全的视频短片。同学们从现实案例中学习了安全预防、保护自身利益等基本知识,并且踊跃上台发表自己的看法。学员刘安林同志与大家分享消防经验以及一些消防小故事,不仅让大家懂得了该如何应对火灾的发生,也在警醒大家注意寝室用电防火安全。学员代表郭鑫同志也分享了他对消防安全方面的一些看法。最后,此次活动也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步强化了学员们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也让学员们对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对怎样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唐漫琪同志主持活动

党校学员分享经验

党校学员代表发言

通讯员:黄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