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受邀参加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

作者:史广泰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49

1113-1114日,第32届全国天然气学术年会(2020)在重庆召开。本届大会以“科技创新提质增效,推进油气高效开发”为主题,特邀国内著名院士和知名专家作了14个专题报告。大会设置了包括钻采工程、储运、安全环保及综合应用等在内的五个分会场。来自中国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西华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代表等共76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中国天然气产业的天然气行业发展趋势和分享天然气科技创新取得的新成果。

我院教师史广泰副教授和研究生舒泽奎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史广泰副教授在储运、安全环保及综合应用分会场作了题为 “天然气水合物输送泵研制”的主题报告,向全国同行展示了其课题组近年在天然气水合物输送装备研究中取得的最新进展。

参会师生合影

史广泰副教授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