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团支书风采大赛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72

11月13日中午,西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支书风采大赛在第一教学楼A区317会议室顺利举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蓝月、团委书记古羽加老师19级辅导员李亚东20级辅导员王希担任大赛评委,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各年级各班优秀团支书全员参会

首先,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第4团支部的团支书周小菊同学率先进行自我介绍,她从学习,思想,竞赛第二课堂这四个方面向评委老师及同学们讲述所带团支部的概况。紧接着,团支书祝蒋君洳严单单陆续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支部陈述。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团支部的各项建设情况。在此期间,评委老师对每一个参评团支部进行打分,评出能与其他学院进行评比的优秀团支部。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古羽加进行大赛总结,她肯定了参赛各班团支书现场表达与陈述但也提出了些许不足之处,希望各班团支部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再接再厉,至此,本次团支书风采大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

团支书的陈述

与会成员认真听讲

院团委书记古羽加做总结

通讯员:罗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