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西华讲堂——当下产业环境创业感悟分享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42

为了更好的团结和组织西华大学学生学习和交流创业知识,适应社会发展趋势,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精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近日在1B201会议室开展了“当下产业环境创业感悟分享”为主题的西华讲堂。本次西华讲堂主讲嘉宾是蜂鸟智造的董事长田勇,院团委书记古羽加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田勇由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他从大学到职场的身份转变,讲述了自己从摆地摊开始,一步一步向着自己创业梦发展的过程,并分享了在创业路上的宝贵经验。石勇强调学生理应以学业为,以学校为平台,合理选择自己创业方向。紧接着,石勇还谈到,曾在TCL公司中得以发展获取了不少的从业经验,积累了大量人脉资源,这也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提供了有利环境。最后我院团委书记古羽加代表学校正式聘请田勇先生为我校创新创业实验室总负责人。

最后,在问答环节,同学纷纷向田勇提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田勇一一解答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创业讲座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创业,创业的艰辛和将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同学们受益匪浅。

田勇先生分享感悟

同学们认真聆听

通讯员:赖雨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