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王希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扩大宣讲覆盖面,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了宣讲报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的通知》要求,于11月19日下午以视频的方式认真收看了报告会,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及所有学生党员观看视频。

陈宝生同志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深刻阐述了: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同时,陈宝生部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能动学院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我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全会精神。观看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重要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学习、工作目标与实际行动。

图一

图二

图三